銀魈

灣家人一枚。
這裡大概就是放全職的東東吧...
然後主吃CP是黃葉/傘修
其他葉受CP也會吃。
葉ALL會吃但不會主動覓食
其他CP雙花,雙鬼等等的都會吃
基本就是個雜食檔。
可以推我任何CP
但不要有劉皓,陶軒這些小ㄗㄙ
就那些害葉修的人我不喜歡
其他想推什麼我都很樂意吃www

目前就是偏向寫黃葉文吧...
然後不要期待我的語文能力有多好
我從小到大語文都是體育老師教的。。。

【黃葉】可能是灣家全職O的小突發

一樣沒有潤過(ㄍ

一樣的小學生文筆。。。

還有後續...甭擔心www

我預計會是1萬字上下吧....如果我寫的完的話


然後才剛發子博就馬上被系統吃了...

所以一個不開心就創了個湯不熱

之後都會把肉丟這裡!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銀魈 | Powered by LOFTER